石泡泡.

宋亚轩×你 | 默(二)

  

“宋亚轩,我们分手吧。房产证过段时间我过户给你,新房也退了吧,车我也不要你的,这手你分的一点也不亏。”你望向急忙赶回山东的宋亚轩。


  他踉跄的走到沙发前,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。眼中带着不舍与愧疚:“这么久了,都不愿意相信我吗?给我个机会让我解释解释也行啊。”


  你眼中的泪落在宋亚轩手上,但你明白,你的眼泪早已砸不进他的心里了。


  “我都亲眼看到了,你还要我怎么相信你?宋亚轩,我只问你一句,你到底跟她睡了吗?”你的语气里含着太过于明显的急切,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。你多么希望他能抱着你说我只忠爱你一人,但他的沉默却让你心中最后一盏亮光也跌落谷底。

  “都是骗我的,你根本没爱过我。你说你会给我买小狗陪我玩,你说你会给我种花,你说你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让我陪在你身边。宋亚轩,你到底哪句话是真,哪句话是假?”失望和不甘从心底涌出,你不敢相信陪伴了这么多年的爱人会做出这种事。


  “宋亚轩,我们到此结束吧。”


  2021年     12月31

  再过几分钟就是你和宋亚轩分开两年的日子。


  每个月他都会给你发信息,内容总是一成不变,姐姐我等你回来。


  “亲爱的,快写祈愿牌,听说这儿特别灵!”你回过神,身边是朋友在催促你的声音,这时你才想起来,你是被拉出来过节的。


  思绪万千,你拿起笔,一笔一画的写下心中所愿


  郑重地把它挂在那颗梧桐树上。


  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你的内心一如两年前,炽热真诚的爱着宋亚轩。

  

  “宋亚轩,不要忘了我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